中心概況

願景

隨著科技的創新發展,骨科亦在快速進步並不斷拓展。 骨科醫生應與時並進,在學習先進的基礎科學知識,加強臨床實踐能力之餘,更應掌握先進的醫療儀器設備,增加與同行業者的溝通協作,以迎接新挑戰。

我們希望為社區提供優質的骨科醫療護理服務。優質的醫療服務,有賴於經驗豐富的骨科醫護人員的團隊合作,以及醫療系統相關機構的鼎力支持。

作為香港首個提供專業骨科技術培訓的進修機構,香港中文大學矯形外科及創傷學進修培訓中心,自1999年4月26日成立以來,經過二十多年的創新發展,已被指定為香港醫院管理局(HA)、香港骨科醫學院(HKCOS)和其他一些骨科相關機構的指定培訓中心,並提供全面的骨科醫學教育給眾多的本地及海外醫學界人士。

在香港中文大學矯形外科及創傷學系的鼎力支持下,本中心擁有自己的出版物,研究生課程(骨關節醫學、康復及老年骨科理學碩士課程)和循證骨科(EBO)臨床教育和研究計劃。

我們以“學習與實踐,提供更好的服務”為座右銘,致力於改善香港及至全球患者的福祉。 

ISO9001 質量管理體系認證

矯形外科及創傷學進修培訓中心於2009年2月考獲國際標準化組織ISO9001質量管理認證,符合該質量標準的全部適用條款的要求。中心透過標準化質量管理系統及作業流程,貫徹一致和持續發展的服務,確保有效地為客戶完成工作,滿足客戶的需求,並致力於不斷提高客戶的滿意度。 

課程統計

本地  13,396
海外  4,161

本地  2,406
海外  980

總數  502

Mobirise gives you the freedom to develop as many websites as you like given the fact that it is a desktop app.

Publish your website to a local drive, FTP or host on Amazon S3, Google Cloud, Github Pages. Don't be a hostage to just one platform or service provider.

Just drop the blocks into the page, edit content inline and publish - no technical skills required.

© 1999-2023 矯形外科及創傷學進修培訓中心。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 私隱條例

Designed with Mobirise -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