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設施

Mobirise

醫學技術訓練室


為求模擬手術室環境,完善手術練習和手術演示,全新的手術模擬實驗室配備防輻射的鉛板牆、4K視像系統、防滑易潔地板以及個性化設計的手術台,再配以廣角攝像頭,多角度展示手術教學實況,用於手術直播和視頻會議

Mobirise

研討室


配備良好的隔音效果、4K視像系統和電子投票系統,可容納50多人的多功能研討室,可用於臨床教學、學術展示及手術討論。


Mobirise

電腦輔助骨科手術及應用實驗室


作為亞洲首間電腦輔助骨科手術及應用實驗室,切合醫生術前計劃的需求,以計算機輔助骨科手術設計,配合外科導航系統和獲得專利的導航訓練模型,供骨科醫生和醫科實習生作模擬手術練習。

Mobirise

外科模具製作實驗室


配備熔融沈積成型機(FORTUS 400mc),可印制人工骨、手術模型和個性化手術工具(PSI)。快速構建的3D模型,具有生物相容性,可於醫院內按既定程序進行滅菌,用於骨科術前規劃、手術試驗、臨床應用及學術研究。  

© 1999-2023 矯形外科及創傷學進修培訓中心。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 私隱條例

Built with Mobirise website creator